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[保養心得] R.rouge愛美肌系列產品

噹噹~~前天訂的愛美肌到貨了~~
換到愛美肌粉絲團的折價券,就給他買下去試試了
其實我原本只有要買洗面乳補貨阿...
結果還買了化妝水和之前都沒聽過的杏仁酸@_@
都買了,就來寫寫心得磨磨我生鏽的文學造詣(?也沒好過~)




因為對玫瑰香味的產品都抱有好奇心,所以就買囉~~


幕絲其實擠在手上感覺都差不多啦,
不過既然是玫瑰香當然要聞的到,
抹上臉時有淡淡的玫瑰香氣,不會刺鼻
而洗完後也如產品說明的是蠻溫和,有水份感,
跟平常買的便宜洗面乳洗完臉會乾乾是不一樣~~


再來就是用網路上多人推薦的20%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 ~~


成分20%據說是很威,還沒擦的時候我不明白有多威


前端是做成歪的滴管頭,較好滴手


請看我這應該會有錢的M字手相還有錯綜複雜的煩惱雜紋!
滴在手掌上還沒什麼感覺,水水的
擦臉後一整個驚到,杏仁味來襲!!
喔~~真的是杏仁酸(這廢話!)
把杏仁酸擦滿臉後手掌和臉都很有緊繃感@__@Good~~
畢竟是因為非常需要縮毛孔和改善粉刺買的,
有緊到的感覺是讓我覺得安心些,沒買到拐人貨XD


再來是遵照網站上吩咐+反正也缺,就乖乖就順手帶的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


再看一次這八百煩惱紋!
(都透明的也看不出什麼=_=)也是一開始放在手上就水水的
抹開推臉後,淡雅的香味就出來了,很舒服很好聞,
而且有種瞬間包覆臉部水分的感覺
個人最喜歡這罐化妝水
順手帶的到最後卻是最討喜的,每次都這樣~~:P

很久沒好好保養了,做完這些後我就只上個便宜乳液做ending


大概過10分鐘後,摸了摸臉蠻柔軟水嫩,
自拍相機畫質有點兒差,不過臉是有比擦之前亮一些,這是有保水的關係@@?

以第一天使用的整體印象來說蠻好的,價位也蠻平價~~
洗面乳是肯定會洗,保養品的話就要和自己的懶惰抗戰哩
毛孔真的要好好整治一番!!最近狂長的痘痘粉刺也是><~~
有喜翻的話可以去愛美肌官網粉絲團逛逛和加入,有蠻多不定期的優惠~~

最後來個金兔獨立照,單腳踩杏仁酸~~賀賀哈嘻!


♡~晚~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