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[電影心得]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 (小雷)


Yahoo電影介紹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4159

預告片


---心得---

其實我1跟2都沒看過
這次因緣際會同事有免費票就想說去看看好了
是看3D版,可惜這部沒做IMAX 3D.......不然會更享受我覺得:D

裡面的角色個性都好討喜!



反派的杜波娃一整個就不是保護動物的,根本就是獵頭女呀~~但功夫也太好了就是!!


愛情的橋段也是有的囉,雖然我的理智一直跟我說實在不合邏輯!但還是接受這一切吧XD...





裡面有很多激勵人心的橋段,想當時我還抱著只是打發時間的心情去
看完之後......整個場子我笑不停阿~~~
很簡單輕鬆的幽默,漂亮的聲光效果
超級愛馬戲團表演的橋段!!美呆了BGM還是Firework!!

夢工廠真是讚呀~~
也不知道為啥我之前都沒看ㄟ,真是可惜,該回頭看看1跟2的
如果現實中動物也這樣就更加可愛了!!!!




不過想回家的愛力獅一行人(?)最後成了馬戲團團員~~還會有續集嗎??

很久沒有享受3D卡通動畫了,出戲院後回味無窮,還一直學班馬答答答拉搭的...
想想我除了漫畫之外已經很久沒讓自己這麼輕鬆的看一部喜劇片,真的要感謝同事~~

一部很輕鬆一笑的暑假好片,適合全家觀賞~~

最後附上好好聽的Firework!!




以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