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[旅遊心得] 員林找妞妞兒+美食之旅

六日兩天找妞妞玩
坐好陣子沒坐的火車上去,大概是前一天太累了我一上車就斷斷續續的昏迷到員林
到妞妞家看到辣媽和帥帥小寶貝真是開心~~


小妞兒的小寶貝超像他老爸的,我鼓勵妞兒再生一個像她的女兒XD


第一天下午行程比較簡單,夫妻倆把小帥哥寄放娘家後,我們就去走走田尾逛逛,還有到西湖夜市釣蝦和夾娃娃,簡單吃個晚餐~~沒拍什麼照~~
晚上和妞兒夫妻倆邊喝酒邊看神隱任務(這部不好看不推哈哈)

後來和小妞東聊西聊就漸漸睡著了


第二天夫妻倆也很盡地主之誼還帶我到員林南投交界一帶走走
這兒有家豬舍咖啡,在這裡用了早午餐~~
咖啡我覺得味道普通,是說因為是豬舍改建的咖啡店很有特色吸引很多登山車客人來
不過隔壁點來的意麵很好吃,來這邊的客人都會把意麵叫到咖啡店來吃

我家妞妞真美麗


後來就去微熱山丘買鳳梨酥拉


據妞妞老公勝利哥說這一代原本只有微熱山丘賣豐梨酥,但實在太好吃人潮很多,周邊就開始發展成了商圈

天氣很熱妞兒家的狗狗淘氣都不想走還給主人抱,好狗命啊

一進去就在發送整條試吃的鳳梨酥
我覺得送試吃鳳梨酥的小姐蠻漂亮的+_+













整個很熱鬧











到處是鳳梨,我買了10個的鳳梨酥和愛心鳳梨天使蛋糕

這兒的鳳梨冰也頗好喝的


幸福的小夫妻倆


後來就準備回去搭火車,天氣很熱,淘氣整個也很累



這邊有個小插曲,為了敬孝心給老媽去買勝利哥推薦很好吃的古月葡萄花了點時間
我錯過我原本的火車班次


不過天公是疼有要敬孝心的人,
我原本要回到高雄的時間我媽剛好有事會沒辦法來載,
還好因為買葡萄我晚坐一班整個有接軌到她可以來接我的時間
所以拉,這件事有再次應證,不用太擔心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這回帶的鳳梨酥、鳳梨蛋糕、葡萄每個都很好吃,
微熱山丘鳳梨酥用土鳳梨做的,口味偏酸一整個ㄙㄨㄚˋ嘴,入口就是天然美味


愛心鳳梨蛋糕是用蛋白做的,也是吃了不會膩很清爽,鳳梨顆粒甜甜甜~

讓我延一班也要買到的葡萄更是多汁味美顆顆都大粒,大家有到員林一定要捧場古月葡萄
挑嘴的老媽三樣都喜歡
超感謝妞妞夫妻倆~~


開心的周末^_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