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[電影心得]Step up 4 3D (舞力全開4 3D) (有雷)



電影介紹
http://tw.movies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4280



---心得---

終於...終於...
我最後還是去電影院看了
因為大家都說好看XD....

也真的沒讓我失望阿!!

男主角是我的菜XD~!

萊恩高斯曼
(喔這曲線...我都有點昏了)
這男的只有跳舞太可惜了,一定要好好開發他讓他成為巨星^^


女主角
凱薩琳麥康梅
雖然不太算我的菜不過也是相當有魅力呀
跳舞的男人或女人都是最耀眼的^U^

這次的SU4加入了快閃元素

每一次的快閃都重重的打入人心呀
最愛則是博物館那場,聲光效果超強大的~~
大鬧博物館還真的很爽ㄟ!!


我很喜歡女主角加入後第一場LEAD的快閃!!

因為我愛華麗假面XD!!!(?)



當然片子一定都要有LOVE LOVE LOVE...
男女主角的共舞真的好美喔,摸很大但完全不會想歪歪^^


這部片中有提到像親情議題
藝術、夢想都是一些看起來很難實現的東西
小女孩也終於遠離了爸爸的羽翼下,舞出自己的夢,和深愛的人一起~~

看完之後是很HIGH還有滿滿的感動
然後我好想跑去報跳舞教室了真是!!

人類真的是上帝最厲害的奇蹟了,不斷創造美麗的舞動、旋律、畫面...

我很愛這種追夢 為夢努力的片子
還沒去看的朋友一定要看喔~~~

最後附上預告片和音樂囉





那麼關於我自己要為什麼努力呢....
還需要吸收更多的知識 看更多的東西~
加油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