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[電影心得] 歌喉讚 Pitch Perfect



電影簡介

預告片


----心得----

拖了很久才寫
這部是最近我非常喜歡的一部很輕鬆的校園音樂喜劇
從看完預告片後就心癢癢的覺得一定要去電影院看
看完也整個心情好了一整個月還在FB一直幫忙打廣告!!

在故事上沒有太多需要動腦的,純粹就是笑和享受音樂居多
因為這部片我對女主角貝卡(Anna Kendrick)印象深刻,也愛上了她


這部片的大賣點我覺得就是全新的現代阿卡貝拉mix,完全打翻以我往對這種演奏方式的印象(以前都覺得都是很老的歌才在阿卡貝拉啊!!)

裡面不只Anna我喜歡,其他角色也是非常的有特色和喜感

一緊張就會大吐特吐的團長

四腳獸+喉嚨長繭的美女~~


很愛捧胸的性感小妞
以及真的很man的男人婆

release的預告片片段上面這兩位一開始的合作就很棒:)






尤其是最好笑的fat Amy還有怪咖Lily


這部片的男主角也有打到我~~非常可愛^^


這部片或許劇情上不是很新潮(校園喜劇咩 差不多梗),但導演的一些小小安排和音樂性的創新實在是讓我有耳目一新到

另外我也很喜歡的就是也有加入一些Team Work的題材囉:)
每首歌都是裡面的演員唱的這點也非常讓我佩服,沒找替身真的好用心

現在應該快下架了,也鼓勵大家可以再去看看二輪片或租DVD輕鬆一下,是個很合家歡的好片!!


最後附上Pitch Perfect和阿卡貝拉王子Mike Tompkins以及網友合作的Starships囉





以上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