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[電影心得]蜘蛛人:驚奇再起



這個是七月初去看的電影,補補心得...:D
相信也有不少人看過了,就放放Yahoo的電影介紹不多說劇情囉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796


---------心得------------
這也是看3D MAX,畫質好的沒話說,很愛那種東西飛出來的立體感,為此我甘願臉上重一點!!

我沒看過原本的漫畫,不過這次的蜘蛛人比之前拍的劇本來說,我比較喜歡這次的:D

事實上我覺得這次男主角的樣子很沒主角的味道,臭小子味道很重XD


女主角是還蠻不錯的,很迷人~~



會說喜歡這次劇本的關係是因為蜘蛛人變的比較真實了
前一帶的蜘蛛人被蜘蛛咬完,按手心就會自體噴絲我一直覺得亂扯XD
這版的是改成用科技做出蜘蛛絲,對我這個隱性愛挑邏輯的人來說,還蠻喜歡的,就跟我也喜歡鋼鐵人一樣,都是設定成體能比較好和用技術打造出的英雄,比較Human
(倒也不是說我不喜歡幻想能力型的超人,我也很喜歡,只是那少了些真實感)

英雄的片就是這樣了,老是什麼越有能力責任越大這套...

不過我好不喜歡女主角她爸就是,儘管他護女心切.....

片中的反派主角蜥蜴人康納博士則是讓人感到哀傷


因缺陷而渴望追求人的完美,最後還是一場空


雖然是商業片,但也有包含一些議題
正義?仇恨?責任?

劇本中的主角的心境要跨越仇恨想必是很痛苦(雖然這小子演不太出那個味道個人認為)


Well, 整個故事看就知道要拍續集,所以我會期待的~~

如果有天我也會噴蜘蛛絲,然後也要負責任之類的
恩...那我想先把全世界的蟑螂都捕起來幹掉(誤)

以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